【长得俊】LA🌸路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小可爱发这个梗,发得有点晚害怕撞梗
一发完,小甜饼。
——————————————————————————————
      “林彦俊,我跟你说哈,你今天真的很难控制诶。”尤长靖想到今天在环球影城自己和弟弟们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找旁边的某人,越想越气的尤长靖用脚蹬了蹬旁边看书的林彦俊,“我们游戏都没有玩完”林彦俊收到了来自甜心的埋怨,“我还不是担心某些人吵着饿了,要吃东西”

林彦俊放下书,直视前方盘腿坐着的尤长靖,两人对视了一会,林彦俊翻过身,只留下一个背影给尤长靖。尤长靖知道他是生气了,可是我也是因为因为,唉,算了,今天就哄哄这个宝宝俊好了,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落寞的背影做出了退步。
    

从后面慢慢环抱住生气的宝宝俊的腰,将头靠上去,林彦俊感受到身后尤长靖的头发透过一层薄薄的睡衣和自己的皮肤进行亲密接触。“我也不是故意凶你的,但是你真的走的时候要跟我说啊,这么大个人了,走的时候不知道说一下嘛,害人担心”尤长靖原本是抱着哄人的想法的,但是越讲越生气,到后面还伸出一只手指去戳林彦俊的后背。
    

林彦俊听到尤长靖的话,原本委屈的人,感觉泡在了奶油里。“反正你以后只能吃我买的东西,如果我不在的话,就莹莹姐给你买。就是不许吃别人买的”林彦俊翻身看着尤长靖,一字一句的说。“那我饿怎么办啊?”“傻傻的,我不会让你饿的。”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我想要两颗西柚 | Powered by LOFTER